close

話說,自從我家阿夾把電腦搬去高雄之後,我念書的地點就從圖書館改成我家了。XD

不過最近都懶懶的,沒有念書的動力?!

擬了一份九月的讀書計劃表,最後都沒有跟上那份進度阿!!!!囧

眼看著十月份又要到了呢!再來重新設定吧!

不過倒是會審法規和審計都很乖的跟著老師走…科科

光一個預算法就看了我一個多月(?),但還是在最後的籌劃、審議、成立和執行搞得我一團亂,

接下來還有會計法,沒聽懂得話,我想我連政會都會完蛋吧!

這樣可就對不起型男老師啦!!!!Orz

科科,再兩天就可以上型男老師的政會囉!喔耶!

審計原本看到第三章了,不過我想還是跟著老師上課進度念好了,一上完課馬上背,記憶猶新阿!

成管會和中會,好像也很久沒碰了…囧

財政學,一整個就放棄了(攤手)


雖然說念書不是很起勁,不過運動倒是很努力的呢!哇哈哈

小腹快快不見吧!!!!!!


距離地特還有7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