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禮拜去高雄,昨天千里迢迢的跑到旗津的陽明海運探索館拿我的提貨券啦!

拿著我的中獎通知單,核對一下身分資料,然後就把提貨券交給我啦!科科科

小筆電.jpg 

幸好昨天去之前還有化妝,因為還被拍了一張照。

然後康組長(應該是吧!)還問我們當初是為什麼會去參觀?

其實我們只是去旗津玩,到風車公園時,發現海洋探索館的指標,覺得很新奇,

就騎過去看看,那是什麼?一點兒也不曉得有在辦活動。

一個人的票價也不貴,只要三十元喔!就這樣進去逛逛了!XD

那時候也有回答問題抽獎,運氣很背的,兩張摸彩券都被我抽到鉛筆,

而且工作人員還看我第二次又抽到鉛筆,還讓我再抽一次呢!

DSC02330.JPG 

但結果仍然不變!!哈哈哈

之後回來也忘記這件事了,也傻傻的以為抽完鉛筆就沒了。

一直到康組長打電話給我!!!

後來要離開時,還送了我們VIP券,下次去可以免費參觀唷!

DSC02647.JPG 

接著我們就馬上衝去燦坤拿電腦啦!

(中間還跑去駁二特區,但沒想到居然沒展覽了!失望....)←這也不是重點啦XD

不過跑了兩家都沒有中獎的那台華碩小筆電,都還要再加錢,

本人現在身為米蟲一隻,也沒得讓我這樣揮霍阿!

最後是在第二家幫我找了同價錢配備什麼都一樣的宏碁小筆電,就這樣開心的帶他回家啦!

DSC02651.jpg 

目前適用的感覺還不賴呀!有些按鍵小了點,會一直按錯外,大致上還OK囉!

我想外出時會很方便的!哈哈哈哈哈

還有內建辜狗的作業系統耶,好像很酷的樣子,有空在來玩玩看!


補上一張冷清的駁二特區。囧

駁二特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