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有點小認真的跑去圖書館唸書,

唸到四、五點才回家,或是直接去補習班上課。

除了禮拜一自動放假外,(因為圖書館沒開XD)

遇到偶發事件也會自動放假,本週已經自動放假三天了。囧"

來說說圖書館的趣事吧!XD(我還是有認真看書+算會計啦)

常常去圖書館後,發現其實蠻多人會到圖書館念書的,

因此太晚去,就必須找位置找半天,才能找到位置。

不過其實也不是每有位置,是很多人都會一個人坐兩個位置,

什麼意思呢,就是屁股坐一個,包包的屁股也要坐一個,於是就少了一個位置,

那如果十個人這樣坐的話,就少了十個囉!

尤其是,有時候連桌子也是都放了東西,

其實就很難判斷說,這個位置到底是有人坐,還是只有書包坐囉!

這些都還好啦!但是就有遇到比較誇張的,一個人佔了三個位置耶!QQ"

自己一個位置、包包一個位置,然後腳還要ㄎㄨㄟˋ在另一張椅子的桿上,就坐斜斜的這樣。

某天我就找不到位置可以坐,只好去問那位同學,請問這有人坐嗎?科科~

接著就是吃東西囉!

其實我有時候都在想,他們眼睛是瞎了嗎?

閱覽室外面明明已經就有寫說請勿攜帶食物進去了,

但偏偏還是不少人會在裡面吃東西呢!像漢堡這類的食物就還蠻常出現的。XD

這禮拜我整個有傻眼到,經過某位阿姨身旁,發現她正在看食譜,

接著發現她手上還拿著烙餅還蔥油餅之類的食物在啃。囧囧囧

看食譜大概很容易讓人肚子餓吧!!!!!

忘記是當天還隔天了,我在圖書館留的稍晚一些,五六點左右,

居然聽到有「扒」便當盒的聲音,一轉頭,有人在吃他的晚餐!!!!!

現在又是什麼情形,想讓大家都知道他在吃便當?

你知道的,湯匙和鐵的便當盒接觸的聲音……嘖,實在是不怎麼喜歡阿!>"<

不過我很喜歡圖書館外的鴿子,(跳好快XD

昨天還看到一隻狗一直狂追鴿子,主人還不停地說,你追不到的啦!XDXDXD

但狗狗還是不斷的追鴿子。好可愛阿!!!!!但是我沒帶相機。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