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3.jpg 

雖然明天才是情人節,不過昨天就已經收到情人節禮物囉!

前幾天就有人突然問我家地址,還很兇的叫我趕快給他,

後來才說是要寄蛋糕給我。>/////<

以往都是金莎,今年不一樣耶!

原本想說禮拜一情人節再寄到比較有氣氛,

可是一想到這樣就剩我和我媽兩個人要吃掉大蛋糕,((低頭看看肚子((默

最後還是請他禮拜六寄到吧!這樣阿夾也能吃到囉!

(我真是個好女兒、好姐姐,科科)

由於之前有東西被寄到別人家去,就好害怕蛋糕會變成別人家的。@@

禮拜六上課到一半突然手機震動了起來,害我嚇了一跳,

因為好像說是下午送到吧,沒想到才過十二點就打電話來了…

黑貓打了第二次才小小聲的接起電話,請他打到家裡去,然後就一心想著我的蛋糕~~~~一直到下課。XD

阿夾載我的時候,就說和媽媽也好期待吃蛋糕,再等蛋糕的主人回家拆開。科科

不過………

DSC02460.jpg 

但是,這蛋糕…好好吃阿!!!!!!滿滿的巧克力耶~>/////<

不到兩天就被我們給吃光光啦!囧

(摸肚子ing…)


雖然明天不能一起過情人節,不過希望禮拜五趕快到來,

假日要去補過情人節囉!科科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