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是我訂婚喔,是寶貝的哥哥訂婚了,

禮拜五一下班就衝員林,陪寶貝去買新衣服,一整個就很趕,

不過男生買衣服這類的似乎都很快速,不到一個小時就採買完畢,

想想我,可是花了很久才買到要穿的衣服說…囧

禮拜六早上就和寶貝的親戚們一同前往台中訂婚現場,

見到很多親戚,伯伯、叔叔、姑姑、舅舅…還有外婆,害我也很緊張。

原以為我只要在旁邊看可以了,沒想到雙方介紹家人時,也把我介紹進去了,

整個就也很害羞呀~~~~

其中有一個過程是新娘要端甜茶給男方這邊的親戚喝,我也有一份,XD

喝完甜茶收杯子時還要跟新娘說好話,

幸好出門前,叔叔和姑姑就早有準備,所以我們大家都人手一小張秘笈,

把飯店的人員都嚇了一跳呢!科科

當然我們說完,就輪到新郎要對新娘說些承諾的話囉!

雖然距離有點遠,有些聽不太清楚,可是還是讓人家眼眶都紅了,很感動捏~

接下來最重要戴戒指的儀式,我和寶貝兩個人都無法在場,只好先離開一下囉,

無法參與的兩人只能等照片出來在看照片吧!

不過我發現,雖然我帶了相機,雖然有拍了幾張,但是…

居然一張主角也沒拍到啦…泣

真的只能等看叔叔拍的照片啦!

所以只好放我家寶貝帥氣的照片好了。>/////<

DSC06984.JPG 

天天不要吃醋囉,乖,下次換放我們臉貼臉的照片。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