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但是我們依然出去玩囉!

原本早上就要出門的,但是沒有車車可以開,所以就想說要坐火車還騎車去清水,

後來寶貝的哥哥和大嫂也是要到台中,就說要載我們到台中後,車車再借我們開。XD

中午吃飽飯後,就從彰化出發前往台中,雖然有地圖,可是我和寶貝還是迷了路…

高美溼地不是很有名的景點嗎?可是下交流道後完全看不到指標啦!

然後還不小心就開到大甲去了…和上次興達港事件很相像。囧

幸好我非常非常聰明,才找到正確方向,再加上路人們的指引,讓我們終於抵達高美溼地。

雖然飄著毛毛細雨,但是還是非常多人去耶!

撐著小傘,走在溼地,整個就覺得很幸福啦!>/////<

一邊走,還看到好多小螃蟹在走來走去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牠們踩到了,囧

喔,還看到小螃蟹覓食的模樣,有影片有真相!!



在走到快尾巴時,突然覺得天空又變得陰陰的,感覺要下大雨,

所以就往回走,就這麼剛好,到達時下起大雨啦!!!!!!

高美.jpg  

離開高美溼地後,就去清水休息站用晚餐。

其實好像很之前寶貝曾說要帶我去清水休息站,結果還被我鄙視,

但,這次去之後,我發現我錯了…TT

這根本就是把百貨公司的地下街都搬過去了嘛!!!和我印象中的休息站完全不一樣。

阿,但是我忘了拍照了,哈哈

逛了一下後,就去吃好料的啦,寶貝依然點了他愛的牛排,我則點了半雞…

嘖…雞肉整個就是非常非常的嫩阿,超好吃的>/////<

吃完害我的肚子又大了起來。囧
 
下一次等晴天再去一次高美溼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