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這禮拜沒有要見面的,因為說好兩個禮拜見一次,

但是想到親愛的寶貝就要去當兵了,又遇到生日,

怎麼可以不在我身邊呢?

所以就問寶貝可不可以這禮拜也見面?

雖然開始工作,但是薪水也要十二月才會拿到,

所以考量了一下金錢,就想說見一天就好了。

但禮拜四突然覺得一天一下就過去了,我一定會很難過,

所以就很任性的硬要寶貝六、日都陪我。XD

禮拜六加完班就馬上衝去車站接寶貝,一起吃了午餐才回旅館…

沒想到這個假期的天氣也太糟糕了吧!

原本想去安平逛逛的,結果都再下雨,所以只去了億載金城走走,連拍個照都沒有。

(下雨是要拍什麼?怒啦~)

接著想說去海安路上的裝置藝術街看一下,但到的時候卻不知道該如何進去?

(不過好像是我誤解了…囧)

是有看到一條街也好像還蠻漂亮的,但是下雨就破壞整個興緻,

所以就只好等下一次再去好好逛逛吧!

買了麻辣鍋回旅館邊吃邊看電視,這就是幸福的感覺,開心。>/////<

親愛的寶貝還送了我上次在員鹿路買的牛揸糖,好開心,又有好吃有糖果了。科科

 

今天也因為下雨,哪裡都不能去,就只好去新天地看電影。

其實我很想看「1895」,但是寶貝就說他想看量子危機,所以就看了量子危機…

不過兩個小時,我完全看不懂到底是在演什麼,很複雜的感覺~= =

午餐吃了之前在夢時代看到就一直很想吃的高雄空廚的德國豬腳,



結果超失望的啦!哭哭

吃完午餐後就送寶貝去車站坐車,很難過很難過,就哭了起來。>"<

雖然當兵後還是可以見面,可是就還是覺得很難過嘛~(淚)

你不可以變心,我也不會變心,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呀!

兩個禮拜後,等我去懇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