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資管夥伴混的更熟一些啦!
而且今天我們又來一個新組員~~九九。

早上真是一波三折阿,只不過是想找個地方練習早操舞而已阿~~

今天才知道,原來早操舞不是傳說中的「小熊舞」…XD

悟空從早上到下午,一直不斷的跳小熊舞,不斷的跳。呵~~

早上負責把昨天學的早操舞教給組員們,

還經過活動官驗了三次才通過…= =+

和北鼻那組一樣啦。Orz

小豪阿小豪~~猜拳猜輸留下來練習第二段的早操舞對你是有幫助的啦!

這樣明天才不會再當老鼠屎。XD

中餐是和組員們,以及北鼻的組員們一起去吃的。

兩組還一起想了默契口號啦!

然後突然發現,後面也有一大桌和我們一樣是在想口號的別系夥伴…

唔~~重點還是最後想了兩個口號啦!= =+

其中一個是我想的:飛阿,飛阿,小飛俠~~用在集合…

但是最後沒被採用啦!Orz

哈哈~~但是就很好笑咩~~沒迫力就是了。QQ

之後又要想互軋的口號,但是就真的發了好久的呆啦!

等一下要再去尋找新口號的靈感。^^"

下午除了想口號外,還有學「第一支舞」和「小熊舞」…

第一支舞,其實平常在家閒來沒事就會和夾夾一起跳了啦!

所以對我來說還算OK啦~~

小熊舞嘛~~活動官跳的很高興,我也蠻快就學起來了。>////<

剛剛北鼻還傳了影片給我看,還把韓文翻成注音版給大家,

所以…我會唱了喔~~也會跳了啦!

唔~~接著又是組長、副組長留下來的時間了啦!

因為我們組長沒來,所以還要一個組員留下~~

留下的剛剛說了,就是小豪啦!

不過我覺得小豪有進步有進步啦!

希望明天可以早點放飯阿~~XDDD

不過早操舞的後面,雖然蠻多重覆的,但是還是會連不太上~~

手腳太不靈活了。Orz

「三隻熊」注音版vs中文翻譯

工 ㄘㄟ 媽 ㄋㄧ 嘎 韓 機 杯 衣 蒐
三隻熊生活在一起

阿 芭 辜 歐 媽 辜 ㄟ ㄍㄧ 辜
熊爸爸 熊媽媽 熊寶寶

阿 八 辜 幕+m鼻音 嘟 嘟 ㄟ
熊爸爸胖胖的

歐 媽 辜 幕+m鼻音 ㄋㄞ 嘻 ㄋㄟ
熊媽媽卻苗條

ㄟ ㄍ一 辜 幕+m鼻音 哪 不 一 押 哇
熊寶寶好可愛

污 蘇 污 蘇 掐 濫 搭
一天一天在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