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組已經邁入第三天的訓練啦!

大家慢慢的開始露出本性了喔~~

早上除了把昨天跳過的前半段早操在練熟一點外,

還教組員們跳後半段的早操啦!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跳著跳著…唱起小熊舞的歌來了~~

哈哈~~真的好可愛喔!>/////<

中午去吃飯時,一樣是和北鼻他們那組的一起去吃,

還一起想口號。

不過話說中午的時候,我真的差點不想要說我認識他們了啦!

先是小豪開始的吧~~唱起小熊舞的歌,還偷偷的做動作…

然後小豪那一桌的慢慢的越唱越大聲~~XD

聽說那家店的服務生好像一直憋笑吧~~

最後忍不住終於笑出來。

還有其他桌的客人也很好笑,一直趴在桌上狂笑~~

噗~~這麼精彩的畫面我怎麼都沒看到阿!?

不過說真的,我自己真的都已經笑到快不行了耶!

下次要去這家店時,會不會已經被列為黑名單了阿?XD

我們這兩組的「精神答數」真的還頗好笑的~~

還「挫挫挫」勒~~

「西子灣」前面也有點好笑,不過後面就真的很有Power啦!^^

下午的時候,小黑-上一屈的生活官,就有先來驗收…

不過不知道是怎樣,就會一直忍不住想要笑,

但是又怕被小黑罵,害我只好一直憋笑。= =+

然後又看到悟空想偷偷笑,就又更想笑了~~

小濱阿小濱,好想看小濱展出生活官的一面阿!

今天北鼻真的是太機車了啦~~

一直故意跑去小濱面前,然後小濱就會不小心又笑出來…= =+

小濱加油阿~~^^

昨天已經想出幾個「注意」的默契口號,

不過每個口號的票數都差不多,所以就今天才選。

結果今天準備要選的時候,

剛好我們的合系口呼裡面有一個「資管砰,會計哈」的句子,

就有人聯想到「碰」阿「槓」的…XD

豬頭峰就不自覺得喊出「自摸啦!」XD

然後大家還一起做手勢,發現還蠻多人都是賭鬼嘛,QQ

最絕的是PwaPwa啦~~一定常打牌。哈

唔~~今天早操舞也開始搭配音樂跳了,

跳起來真有Feel阿~~

比只唸舞序好多了啦!哈~~

明天終於放假一天嚕!嘻~~

不過明天下午要去練習營火舞,然後再回來教其他活動組的夥伴~~

OK啦,OK啦!

禮拜五就可以跳活力寶寶了吧!^////^

我是充滿活力的活~~動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