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又玩飛龍列車,大概就是迷你的雲宵飛車,小孩玩的。XD

可是好像前一個太刺激,所以玩這個仍有不舒服感。囧

後來走到一個有點像鬼屋地方,但上面寫著Fun House,

所以就想說應該會很好玩吧!(導覽上說史普奇趣味之家。)

一開始還覺得黑嘛嘛的,不知道會不會突然跑什麼東西出來嚇我,

就不敢走前面,結果後來就覺得超虛的…

機關都是手動,要自己去按按扭才會有個東西掉下來,

或是啔動其他機關。囧

在尋找我夢想中的旋轉木馬時,遇到了花車遊行,很盛大、豪華,

還一直被噴水。XD



不知道小時候去夜市坐的那種算不算是旋轉木馬?

就是坐上去就有一顆氣球拿的那種。XD

除了這個,唯一坐的就是夢時代的小型旋轉木馬。囧

所以當發現導遊圖上有出現疑似旋轉木馬的圖案時,

就一直吵著大家說要去坐。哈

我們挑的都是木馬,我騎的是小馬,跟我比較速配啦!

不過我也很想坐南瓜車。XD

轉了好多圈,很開心,音樂也好好聽。>/////<



接著我們又去坐會跳舞的飛機。XD

愛寶樂園的工作人員真的都很High,

會一直「嘩~」之類的,或是手也做很多動作,像是拍手等等,

也因為這樣,一坐上去就會覺得很有感覺。哈

坐完飛機就又跑去開碰碰車。

開碰碰車時,明明就一直想去撞別人,結果卻在原地打轉。囧

好不容易才有前進,然後默默的繞了一圈,時間就到了…

我還沒開過癮耶!我也還沒撞夠阿!XDDDD

接下來就走到伊索之家和寓言花園。

走進去之後,都覺得我們好像是童話故事的一角。XD



當我們經過一個關於青蛙的童話故事區時,

突然聽到有「Kero Kero」的聲音,我整個就是大驚阿!XD



逛完伊索之家和寓言花園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再去逛個紀念品區就去集合了。

中午原本應該是在愛寶樂園吃的,不過遊樂園的東西就是比較貴,

所以導遊帶我們去吃韓國烤肉,這是自費的第一餐。

下個行程是水原華城,就是個古蹟。

到這裡就是散散步,我和宜欣還有空空還在裡面的練武場玩起跳拍。

旁邊有個射箭場,看到很多外國人在排隊等著玩。



今天住的是渡假村,裡面有SPA和滑水道之類的,

我去了還是只能看人家玩,所以就沒去了,天琪留下來陪我。

不過空空和宜欣回來一直說很好玩…T_________________T

大家去玩的這段時間,我和天琪就四處逛,而且我還非常非常白痴。

在一進房間的時候我就把鞋子脫下放在鞋櫃裡面,

就光著腳穿梭在二間房…

後來空空走的時候就把門關上,鑰匙也帶走,(我和空住同一間)

結果我和天琪要出門後,才發現我的鞋子在房間內阿!!!!囧

領隊說在渡假村不要穿拖鞋,可是房間被鎖住了,我只剩小拖拖阿,

萬萬沒想到,我行李也一樣被鎖在房間內。超呆的我。

最後發現宜欣還有留下他的小拖拖,就穿著他的小拖拖四處走…

>//////<

今天晚餐是香菇雞湯。

因為渡假村是在鄉下,所以沒有全家了,就逛渡假村裡的超商,

原本想買韓國人很愛喝的真露,可是聽說聞起來很可怕,

最後就買了梅子酒,還有一些零食回房間開小趴。











註:寫這篇好辛苦喔,還把愛寶樂園的導覽拿出來一一和照片對照。

  青蛙的影片調很久還是只能那麼大,就將就點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