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清晨四點零六分。
是的,不用懷疑,就是這個時間…

我在陪我們家的夾夾填志願卡。

從研究要填哪個學校,然後到要填哪個系,

中間我們又花了兩個小時看危險心靈,

又開始討論到底是要中技填在前面一點,還是屏商?

最後是猜拳決定的。XD

我妹就把她的命運這麼隨便的交給猜拳!

好不容易在剛剛終於排完學校科系的順序,

填卡也快要完成了。

雖然我只是用網路的志願試填,唸給她聽,

不過每唸完五個,就要核對一次,

看的我眼睛都快花了~

夾夾說: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會填錯志願了!(嘆)

我沒填過卡,總覺得很有趣…所以就一直干擾。XDDD

五十個志願填了三十幾個就不知道要填什麼科系,

然後就被我誘拐填了好幾個會計系。XDDD

還後還一直抱怨高應的名額都很少什麼的,

又不是我的錯阿~T_______T

話說今年金融系,居然商業類的分發名額只有十個,

其他二十個都給其他類組了。Orz

嗯,好累,要去睡覺嚕!

絕對不會有人像我們姐妹倆一樣白痴了吧~

這麼晚還不睡覺在填志願卡,

然後還邊填邊玩邊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