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系遊終於來啦!一大早就滿懷喜悅地來學校集合,開心地坐上遊覽車往目的地-南投-出發。

在車上,不用說,一定是唱歌唱一整個路上的阿!但是中間因為太累,睡著了~~還居然被拍下來…QQ

終於來到第一站-集集。我們真不虧是標準的觀光客阿,一看到集集火車頭就拚命的拍照,超感謝DiDi帶來的腳架,讓我們不必四處拜託路人甲乙丙丁幫我們拍大合照。

接著就騎著協力車在集集晃。第一次騎協力車的我們,也一直狂擺Pose拍照,悟空游還裝的很努力在騎車一樣。QQ 而騎好協力車真是一門大學問阿!兩個人都要有相當的默契,還要合作,才不致於騎得東倒西歪,而且還相當可怕,所以跟我一起騎協力車的淑貞還要忍受我的大吼大叫。

而協力車之旅進行到一半就突然下起了雨,害我們不得不穿上雨衣,褲子和鞋子也都溼了。不過還是很有毅力的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去。最後去還協力車時,老闆還相當好心的借我們吹風機呢!雖然下雨了,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阿!XD

我們還在紀念品商店買了天琪的禮物,還有我朋友的禮物。大家都一直說很可愛呢!(送天琪的禮物居然還馬上就靈驗了,超神奇的啦!>////<)但是也因為買紀念品,拖到大家的時間…QQ 真是不好意思阿!

之後還到日月潭遊湖,在每一個景點也是拚命的拍照。第一個點是一個小島;第二個算是廟之類的吧!但是要爬很多層樓梯才會到…我和淑貞則是很幸運的去上廁所,(超高的廁所= =)想說就也快到了,就上去看看加拍照,因此才有這個意外的發現;第三個則是商店街,但是覺得時間太少了啦!還沒逛到什麼就要上船了。>"<雖然在遊湖時,雨仍然是下個不停,但是有悟空和PwaPwa請的茶葉蛋和燒仙草溫暖了我們,她們的愛心也溫暖了我們的心!>////<

晚上就是烤肉之夜加泡溫泉啦!蚚蜴和淑慧非常努力的幫大家烤肉,也有人很努力的在烤…綿花糖。XD 最強的是有一個人阿,(據說是那個很正的韻箏社社長…我沒說誰喔XD)烤綿花糖烤到一半的時候,因為突然「發爐」,所以綿花糖整個都著了火,焦了一大半。QQ 在大家努力烤的同時,我也是很努力的在吃阿!哈!吃完烤肉後,我們一群人就跑去泡舒服的溫泉。淑貞因為沒有泳衣,所以就借了我的浴巾,包了條浴巾就去泡溫泉了…我好害羞阿!>////<感謝有淑慧幫我們拍了泡溫泉的照片…還居然拍到我小小曝光的照片。QQ(要給人家負責啦!>"<)而痛了一個多禮拜的落枕,頓時也好了一大半。XD

泡完溫泉,原本打算再洗個舒服的澡時,居然因為熱水燙的跟溫泉水一樣,害我洗了三十幾分到一個小時。(應該有這麼久QQ)也因為太燙了,害我一直尖叫,整個形象就是沒了,T____T 大家還以為我被淑貞怎麼了?沒什麼,我只是把第一次獻給淑貞而已…阿~不是啦!是因為熱水真的太燙了啦!QQ

第二天則是到清境農場看綿羊秀。其實一開始有一些小失望耶,因為我以為羊咩咩都是純白色的,結果居然不是這樣,有點難過 。而且清境農場整個塞爆了嘛,人爆多的啦!其實也看不太清楚。很遠的看到羊咩咩被剃毛,XD 感覺還蠻可憐的,但是綿羊就算把羊毛剃掉,在這麼冷的天氣也不會覺得冷喔!之後綿羊放出來和遊客玩樂、拍照時,就覺得…其實還是很可愛嘛!還跑去摸光溜溜的羊咩咩,還蠻舒服的呢!^______^ 為了和羊咩咩拍照,大家只好一直追著綿羊跑,因為牠實在是太現實啦!只往有食物的地方跑,偏偏我們手上完全沒有食物,所以就一直趁別人在餵時,跑去和羊咩咩合照,不過抓好拍照的時機就是了。XD 有一羊咩咩還相當沒禮貌,用牠的屁屁跟我合照啦!QQ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很少買紀念品給自己,這次也狠下心買了啦!因為實在是抵不了「它」的媚力…在逛紀念品店時,看到很多很可愛乳牛或是綿羊的小東西,但是不是有了,就是覺得不實用…就在這時看到一件超可愛的乳牛衣服。而且是完全沒有印上清境農場之類的字樣…之前在日月潭也有看到一件很可愛的衣服,但偏偏印了「日月潭」,就不喜歡這樣阿!所以就買了乳牛的衣服…耶!開心。

之後還去走「天長地久」吊橋,其實明明就沒那麼可怕,但就是有人喜歡在吊橋上跑、跳,感覺就是很恐佈。>"< 走完還一直覺得地一直在晃動。Q___Q

最後當然也要感謝兩位偉大的執秘啦-台客、PwaPwa(中間可是有頓號的唷!絕對不是說Pwa很台XD)因為有他們辛苦的籌劃,才會有這次這麼棒的系遊。

註:本次系遊照片已放至  www.pixnet.net/vivian10316   最後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