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我們的歌,

今天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去小吉的活動。= =

老人家只有我、MoMo、小毛和蔡脯,好孤單阿!

新生也還是很多很多都不認識。囧

比賽沒多久後,發現了一對熟悉的身影,

但是現場燈光實在是太暗了,看不太清楚,

後來我和喵喵兩個人就跑到前面去確認!!!!

咦~真的是阿佐和芷吟耶!!!!!!!!!!

我們兩個偷看完後,就很興奮地跑到後面跟大家說,

過很久我和喵喵就端著茶水去找老人家。XD

哈哈!下半場都在後面敘舊什麼的。

我們還是有很認真在看比賽的唷!啾咪~

這次團體組的第一名是搖音社的嘴哥,

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小蘋+家銘(閃光彈)與一年級的小吉。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個人組的第一名好像是屏科的,第二、三名好像都是中山的樣子,

嗯,團體組記得比較清楚。科科XD

真是辛苦親愛的小吉們了!啾咪~


對了對了,今天校長也有來呢!!!!!

不過那時候比賽已經比完了~XD

就請校長上台講講話和頒獎。

(不過校長原本好像沒要上台滴,但是後台還在算分數,

 校長就自己走上台去了。XD)

喵喵還一直說校長很可愛,而且校長和喵喵、蕙如是好鄰居。科科

校長上台講話時,還提到他家鄰居就是民吉的,科科。




社遊我也想跟我也想跟阿!!!!!!

老人家一起Go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