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康委運動週開跑啦!

話說,這可是第一屆的比賽呢!

有羽球和籃球兩個比賽項目。

而我當然就選了羽球來玩玩啦~哈~

其實我也是在比賽開始前一天才確定有我的,

然後比賽當天才知道,我和冠文一組。

而且還有一個很瞎的隊名:民吉二條心。XD

民吉一條心→阿叫+小蘋

民吉二條心→小鹿+冠文

民吉三條心→小鹿+MoMo

民吉四南心→阿仁+謹姐

原本聽到淑貞他們的隊名分別為:韻、箏、天、下

覺得很爛,結果我們民吉的…XDDDD

哈~

民吉二條心對到的是攝影社的月光仙子@#$%%隊。

第一場:勝    第二場:敗    第三場:敗    囧

很多次都差了好幾分,突然冠文整個人就是發狠,慢慢追回來,

超酷的啦~冠文。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T_____________T

不過我是從第一場比賽比一路笑到結束比賽。

昨天的民吉一條心和今天的民吉二條心、和民吉三條心,全都槓龜了啦~

全部就是指望民吉四條心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