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不熟的人,一直想要裝熟。

我和你一點都不熟,

所以我不喜歡你一直跑過來自以為很熟的跟我講話。

雖然學姐有義務要照顧新生,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白目的新生。

每次看到,就一直叫人家的名字,問要幹麻又說沒事…

喵說的:老娘的名字不是給你叫好玩的!

不然就是走過來,亂摸人家的頭,

媽勒,是這樣讓你摸的喔!

一點禮貌都沒有。靠!

今天在社辦時,因為小古買飲料沒買到我的份,

所以就一直對小古說:「切心啦!」之類的話,

最近民吉大家講話方式就是這樣阿~

就說什麼,你覺得我這樣裝可愛不好看!

靠,裝可愛又不是裝給你看的,

不好看也不關你的事阿!

和BOBO講話裝可愛,問我說是不是在裝可愛?

關你屁事喔!

你以為你是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