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01.08
地點:中心六樓-民謠吉他社社辦
人物:小鹿、小小黃、大大黑、喵King

早上到社辦時,就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到社辦唸書啦!
嚕嚕米、橘子、嚕嚕米的朋友、小小黃、昭容,嚇了我一跳!
還以為我會是第一個到社辦唸書的人勒!XDD

下午,人陸陸續續的走掉,
剩下我和小小黃,還有後來才到的大大黑和喵King。

今天的大大黑,非常的反常,
我們懷疑他很有可能是因為昨天打大老二連輸,
所引起的異常行為。XDD

小小黃今天終於發現大大黑,其實是一個悶騷的人啦!

嗯…大大黑一直都是一個悶騷的人阿!

哈~ 今天一來社辦,唸沒多少書,就拿起吉他開始彈,
而且還很高興的大唱〝瘋狂世界〞No End版,
還唱超多歌的…
最好笑的是,還一直用切音彈,
但是他彈的歌,明明就非常之不適合用切音…Orz
還刷的很高興,唱的很開心。

大大黑…從下午就開始自HIGH,一直到九點多還是很HIGH。

喵King,一進社辦就很堅決的說:我。是。來。唸。書。的
大家一致的用高度懷疑的眼光看著喵King,
你。是。來。唸。書。的?(笑)
喵King一坐下來,馬上就拿起話本開始翻XDD
然後又拿起吉他,和大大黑兩個人狂彈。= =

看來,這兩個人是準備要請客啦!XDD

也因為這兩個不知道為了什麼而HIGH的人,
害小小黃和我,幾乎都沒唸到什麼書…= =|||

後來還和大大黑、喵King狂聊五月天。
耶…民謠吉他社正式改名為〝五月天研究社〞啦!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