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12.JPG

哈,差一點就忘記要去預購蔡同學的新專輯,

幸好我家附近還有一家小七,趁雨還沒下大趕快跑去預購。

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要預購耳機版的啦!科科

小七的店長(?!)還說這真是一個明智的決定。XDXDXD

填好預購單,付了錢,還拿了13張的小丸子點數,

真是嚇到我了,這麼多張!!

上次預購五月天也是一不小心就拿了很多張,

就會想說,還差一張就可以換了,那就再來湊個一點,來換個什麼什麼吧!XD

有點數記得留給我喔~~~~~~~~~~~~~~~~科科

DSC02213.JPG 

8/10快來吧!!!!!


好不容易KEY完1-2月的銷項發票,

現在又快被進口報單給弄瘋了,1-4月兩大包,才努力完1-2月,= =

明天進度應該可以到3-4月的進項發票吧!!!!!

我想禮拜三準時下班和阿絜同學去永康吃冰阿~~~~~~~~XD


喔~我明天要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