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燙頭髮也快過一年了,日日夜夜思念著我的捲髮,

雖然我已經是捲髮了,可是畢竟自然捲和燙出來的捲就是不一樣嘛!(淚)

剛好上禮拜六就有計劃要回高雄,雖然新大今年取消了,

可是也只剩下這時候親愛的寶貝可以陪我去燙頭髮,就還是不變啦!

預約十一點半,不過我們還是提早到了,從十一點多坐到五點多,

坐到我屁股超痛的,不過Tony大師把我的頭髮變成我夢寐以求的大波浪,

而且Tony大師說,因為我髮質特殊,才能燙成這樣的捲度,哈哈~

不過老實說,剛拆捲子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也太捲了吧!

之後又用離子夾夾直,然後就變成現在的捲度耶,整個就是太神奇了。

這一次還染了頭髮,因為想要低調一點點,所以就沒染太顯目的顏色,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染了怎樣的顏色,一切就是交給Tony大師啦!

不過寶貝覺得應該再染亮一點的顏色,嗯嗯,下一次可以嘗試看看。

這個燙實在是太適合懶人了啦,隨便吹,隨便抓,不用烘罩,上班也不用提早起來整理頭髮,

科科,雖然Tony大師教了我很多種整理頭髮的方式,

但是我當然是選擇最簡單的方法囉!我是懶人,耶!

照片之後再補吧!哈哈哈哈


今天去上班時,還被同事們稱讚,一整個就是開心的飛了起來,

不過一問我價錢,實在是不好意思阿~囧

雖然是有點貴,接下來的兩個禮拜都要省吃儉用,但一切都是值得的阿!


昨天還陪寶貝去找房子,畢竟只剩下一個月就要退伍啦!

大熱天的,一整個下午都在看房子,還看到很可怕的房子,囧

終於最後找到一間我覺得很滿意的(咦,又不是我要住的-.-)

害我遊戲展都沒去,哼哼哼哼哼,好吧,不過找到好房子值得啦!


親愛的高雄,以後我會常常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