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入伍第一百一十天。我們又再次分開了。


禮拜四寶貝打電話說,可以禮拜五就去他家,害我開始三心二意。

禮拜五上班時,一下想禮拜六再去好了,一下又想下班就衝,

最後,禮拜五加了一下下班,就衝回家拿行李直奔社頭。

禮拜六午餐後,寶貝就帶著我到田尾的公路花園,害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人家想要看的是像生產路上的向日葵海一樣阿…囧

回程時,還買了兩盒寶貝最愛吃的草莓,科科

還看到草莓的盆栽,寶貝一直說以後要買回家種,哈哈XD

晚上才是這次約會的重點,就是夜光高鐵。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高鐵…

But

我們去的是離高鐵最遠的,所以看到也只有小小的,和看火車差不多吧!囧

不過餐點真的很好吃,吃的我的肚子都凸了啦!

改天再去銀河鐵道吧!


兩天一下就過去了,又哭的淅哩嘩啦,畢竟下一次見面又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我自己也不敢確定四月週休時,是不是真的有空可以見面。

親愛的寶貝,你要好好加油,再三個禮拜就下部隊嚕!

考試也要加油,我們說好的,高雄在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