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入伍第三十三天。放假中。

這幾天都和寶貝在一起,很開心。

禮拜五晚上哪都沒去,買了麻辣鍋回飯店吃加看電視,

好好的一頓晚餐,兩個人卻吃的很痛苦。囧

禮拜六中午去市議會對面吃Toka,然後去逛安平,

然後還一直被嫌棄…哭哭

還去林默娘公園散散步,躺在草皮上曬太陽。

下午去新天地看了「當地球停止轉動」,嗯哼,寶貝叫我看男主角就好。XD

晚上去逛花園夜市前,還去海安路的裝置藝術街看了一下,

結果害我超失望的啦!!!!!

雖然是還蠻漂亮的,但是景也太少了吧!!!!!哭哭

花園夜市,擠到一個境界,但是寶貝還是不嫌棄的陪我逛了一大圈。

禮拜日中午終於去吃了我想很久的時光。

原本還很擔心會沒有位置的,但是很幸運,有位置阿!!!!

餐點也很好吃,不然我又要被寶貝嫌棄。囧

紅茶超大一杯,吃超飽的我就喝不下了啦~真不虧是相撲紅茶阿!XD

接著又去逛孔廟和赤崁樓。

身為台南人的我,居然是第一次進去赤崁樓…囧


逛完赤崁樓後,時間也已經差不多了,寶貝準備搭車去。

害我忍不住又哭了。嗚嗚


還好,很快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跨年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