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和薰、阿佐去吃飯的,

不過之後接到薰打來的電話說:高雄下雨,所以阿佐不回來了。

阿阿阿~我很久沒看到阿佐了說…

結果高雄居然下雨,台南天氣可是好的勒!

於是就剩下我和薰去逛街,也沒吃飯了。

不過居然逛到一半就開始下雨,還越下越大…= =|||

什麼鬼天氣嘛~

逛完北門路後,就跑去近一點的東寧路逛逛。

原本看到一件長褲還不錯,想買下來,

但是那家店居然沒有在改褲子,反正也不是那麼缺,

所以就算了。囧

為了準備變正妹,今天跑去化妝品了。XDDDDD

之前寒假時,原本就有和薰去看過了,

可是那時候的預算還沒有那麼多,就只先買保養的。

雖然這次預算也是沒那麼多,

所以就先買隔離霜和粉底液,哈哈~

原本是要買指甲油的啦,結果買了有顏色的護甲油,

也不錯啦!^^

說到粉底液,原本只有我要買,剛好試用到一瓶,薰也覺得不錯,

於是兩人就買了一樣的。>///<

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正妹

我要變正妹!

(   瘋了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