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入伍第十九天。

今天還沒接到電話,但是前幾天都有接到喔!>/////<

禮拜四時,寶貝打來講了很久,應該有十幾分鐘吧!

那天好像是小抽吧,寶貝說之後還是會在成功嶺,科科

這天我還將信寄了出去,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收到就是了。

禮拜五寶貝打來的第一句話,我居然問他:幹麻?XDXDXD

寶貝還說太常打,都被我嫌煩了。囧

哪有哪有?

可是很多人在排隊呀,就說重點吧!

說他很想我,然後就掛電話了。>/////<

這天好像有發信了,寶貝不能當第一個收到信的人了。吼吼~

昨天是寶貝生日,還很擔心他不打給我,這樣就不能跟他說生日快樂了。

就在我準備出門時,寶貝終於打來了…

因為長官帶他們到全家去買東西,所以就有空打給我了。

就跟他說了聲生日快樂,可是…

寫給寶貝的生日卡,還沒收到阿!!!!!= =


最近我很堅強攸,沒有再哭哭了喔!很乖喔~XD

再十二天就可以見面了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