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入伍第十二天,終於可以見面了。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坐上六點十五到台中的統聯,

再坐計程車到成功嶺,到達時都已經九點多了。

寶貝也才剛被家祥領出來,所以就在成功嶺的某處與他們會合。

在等待時,巧遇黃小葵,還和她拍了一張。XD

原本寶貝的爸爸媽媽沒有要去,後來因為寶貝的哥哥要加班,

所以就爸爸媽媽阿嬤一起去。

看見寶貝的超短頭髮,其實好像還好耶,因為一直頭髮都很短,沒什麼感覺…

不過頭髮太刺了,我不喜歡。>"<

寶貝的臉…還變圓了啦!!!!!囧

雖然帶了相機,可是都沒拍到就是了…

但寶貝的家人和同學都有帶,所以晚點再來新增照片吧!科科

懇親到一點,寶貝他們就去打掃整理,然後才放人。

回到寶貝家後,寶貝開著車載我和品諺去車站接家豪,

因為他睡過頭,所以沒去懇親,就直接坐到田中。= =

晚上一起在寶貝家烤肉,吃的非常非常的飽阿~


=================================================================

寶貝入伍的第十三天,是放假。

沒有去哪,早上一起去買早餐回去吃,然後去阿嬤家接阿嬤。

中午寶貝的媽媽煮了一大桌的菜,也是吃的超飽的啦!


整理行李時,哭了一次,眼睛都變的很醜很醜,

到車站時,又哭一次,真的是愛哭鬼。

等十八天後,要再來台南找我喔!>"<

我每天每天都會很想你。


有了信箱,我有空就寫信給你,讓你第一個收到信。

你有空的時候,也要打給我,我會把手機隨身都帶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