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入伍第八天。


前幾天都是在晚上才打來的電話,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

害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囧

前天明明就說過兩天再打,結果還不是連續兩天都打來。XD

可是因為在公司,我都不敢說想念的話,也不敢問太多。

電話中寶貝還為昨天的事跟我道歉,那我就原諒你吧!

寶貝聽到我願意請假,好像就開心了…噗~

僅此一次阿!!!!!= =

這個禮拜要加緊我的腳步,趕快熟悉入帳的技巧。哭哭


阿我要的寄信地址呢?

想打電話的時候不能打,就只能寫信阿!!!!!

不知道晚點寶貝會不會再打給我?


距離懇親日還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