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應大雖然在上禮拜就已經知道成績了,

可是這禮拜錄取名單才出來。

昨天還滿心期待的,想說會不會提早公佈名單。XD

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北鼻丟我水球,又敲我即時通,

跟我說,我正取了。

就馬上就開學校網頁去查榜單,

第十名,第十名,總之就是正取了。開心***ˋ(  ̄▽ ̄)ˊ***

原本還想說,應該也是備,沒想到就正取了。

馬上就打電話給媽咪跟她說這個好消息。

媽咪說,這樣就不用搬家了吧!?XD

我在等雲科呀!備上雲科的話,就要去雲林了。

媽咪說等我回去,要帶我去吃飯!>//////<

回家時,開了信箱,成績單居然已經躺在信箱裡了,

超快速的啦!

我是菸酒生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