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燙完頭髮後,就再也沒去剪頭髮了,

因為本人有點小小小小的迷信,在考試之前是決不剪頭髮的,

怕會影響到考運之類的,所以通常都是在考完試後才去剪頭髮。

然而這一次實在是讓我快受不了了,

一大堆的分叉,叉到全身都很不舒服,所以就很猶豫到底該不該去剪,

最後打算在考完北大後立刻衝去剪。

結果今天中午因為中興放榜,讓我受到超大的打擊,所以一怒之下決定剪去不好的考運。

下課後,就馬上跑去MIX剪髮,

Tony幫我剪的時候還說怎麼最近頭髮長比較慢,QQ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阿!!

人家也想他長快一點,我想變長髮正妹阿!XD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讓Tony幫我剪啦,比較合我的意,科科

不像其他怪怪設計師愛隨便幫人剪…= =

以後找不到這麼合我意的設計師怎麼辦阿?!!!?



嗯,修完頭髮和剪了瀏海後,整個人就舒服多啦,明天可以開心的上台北,然後準備考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