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第二個戰場,但…似乎不是要去考試的。XD

這是第一間要住旅館的戰場,所以也就稍稍興奮了一點。

住的地方是台中高農的實習旅館,

因為宜欣的妹妹有在那裡實習,加上有了旅遊卡就打五折,

實在是超級便宜的,所以就訂了實習旅館兩天,兩個人只要1400元。

距離中興也不會太遠,嗯,重點是我們也有借到車,

所以大概只要五分鐘就到了。

因為寶貝的好人緣,到台中時,有他同學來接我們,還帶我們去旅館加看考場。

接著去逛一下下附近的夜市就回旅館了。

而我,雖然很想早點睡覺,但是大概因為需要早起,

一直擔心會睡過頭而無法安心入睡。早上大概五點多就爬起來了,囧

吃了實習旅館附贈的早餐…好吃耶!>////<

然後就去考試了。

第一科是中會。

又是第一題不會寫,但是這題我卻看的懂在問什麼。
       
讓我有種早知道就瞄一下這個主題。

題目總共是五大題還六大題吧,不過會寫的大概只有一半吧。囧


第二科是成管。

果然還是成管會比較簡單阿!

幾乎每一題都會寫,除了小小的問答題,沒有寫的很完整,

而且很簡單的附加價值居然忘了怎麼算。
       
但我想這科還是挺有把握的。提早十分鐘就交卷了呢!


中午寶貝的高中同學來找他,所以一直去吃中餐,不過這種時候實在是吃不下阿!

所以我們一起共吃一碗。

之後就逛逛中興校園,還在中興湖餵魚和烏龜。XD

中興湖的魚整個就是超級大隻的,都被餵的肥肥的。

接著我就去考試了,而寶貝則和他同學去喝「下午茶」,超沒良心的。/______\


下午第一科是審計。

題目也是少少的,但是我卻哭哭了。

第一大題其實很簡單,區分審計風險、審計失敗和企業失敗,

雖然把知道的都寫上去了,但還是覺得很糟糕。

第二大題的COSO忘了背五大元素的定義,該死阿!

第三大題更慘,是算PPS,只會寫一半。囧

總共五大題,但會寫的沒多少。


最後一科是英文。

都是選擇題和克漏字,選擇題還是猜猜猜,克漏字就還OK啦!

就在快要交卷的時候,監考老師還說這是高中程度,唔……= =|||

旁邊的一位男同學聽完監考老師說的,就唸了一串,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跟我差不多吧!

結束一天的考試後,感覺還是可能要跟中興掰掰了吧!T_________T

雖然要跟中興掰掰,但還是要在台中好好的玩一玩阿。


回旅館休息一下,寶貝的國中同學帶我們去中興附近吃飯,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逛一中街,因為禮拜五出門後才發現包包的背帶居然快斷了,

實在是太害怕斷掉,所以去一中街主要是買包包。

逛的我頭都快昏啦!不知道從何逛起,逛一逛還不知道逛到哪了呢!

賣的東西也比新堀江還多,除了衣服以外,有很多很多賣包包、鞋子的店。

也因為實在是太多東西了,所以根本就無法好好的全部逛完,

因為實習旅館有11點的門禁阿!囧

趕在門禁前還要和寶貝的國中同學去吃豆花。XDXDXD

第二天早上,因為睡過頭了,所以沒吃到旅館的早餐啦!Q_____Q

在等待寶貝的國中同學來接我們吃午餐的同時,

就在旅館外拍拍照,當個十足的觀光客。

吃完午餐後,寶貝的國中同學帶我們到車站附近就說掰掰了。

由於距離火車到的時間還很久,就在附近晃晃,

還跑去找KERORO系列產品,不過實在是都太貴啦!買不下手。

尚可接受的價錢不是不喜歡,就是沒單賣,或是缺貨。

還想說就轉轉扭蛋碰碰運氣吧,居然還不給我扭。>"<

完全沒得到什麼戰利品就放棄回家了。

我果然是來台中玩的阿!!!!!<( ̄︶ ̄)>



下一站:台北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